yh533388银河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深入开展就业育人工作,持续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渠道,111日,yh533388银河联合食品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在基础实验楼二楼大厅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校园秋季专场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共邀请3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涵盖医药、化学、研发、质量化验类等多个行业,与我院学科专业设置高度匹配,参会单位呈现质量高、行业分类全的特点。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双选会现场,与参会单位和学生交流,了解供需双方情况,询问毕业生就业进展,并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和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参会毕业生准备充分,携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并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意向单位投递简历。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简历提升处,为毕业生提供暖心的一站式就业指导服务。

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奔赴”的平台,为学院向用人单位输送高质量人才提供了渠道,yh533388银河将继续抢抓高校毕业生秋季求职黄金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积极搭建供需桥梁,精准推送就业岗位,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有序开展各类校园招聘、供需对接等活动,合力打好促就业攻坚战,切实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