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533388银河与宁安市政府开展校地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4

  11月15日下午,宁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成、宁安市组织部副部长祁建伟、宁安经合中心副主任曾德阳、宁安富阿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尚秉嵩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校地合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姜楠、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祥辉、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崔冬梅、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景伟、学院科研副院长王艳红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楠主持。

  会上,姜楠对郭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学科等资源优势,大力支持宁安市在“工业立市、农业兴市、文旅富市、人才强市”战略,努力将校地合作做出实效、做出特色、做出水平,共同推进校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郭成代表宁安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在助力龙江农业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介绍了宁安市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战略规划,希望双方加强校地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在各领域的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和育人优势,帮助地方优化产业发展规划,完善产业链条,增加成果产出,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地方发展赋能。

  会上,崔冬梅与李祥辉分别介绍了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研服务团队、成果推广与转化情况和学校招生就业情况等。与会人员还围绕校地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形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