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533388银河党委副书记赴西南地区访企拓岗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精神要求,深化校企交流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13日至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娥参加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东北石油大学、佳木斯大学联合赴贵州、重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期间,高校一行与贵州省人社厅、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了深度接洽,各高校代表分别从学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贵州籍生源情况、2024届毕业生就业意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搭建校地合作的良好平台,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建立校地之间、校企之间长久合作机制,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到贵州就业创业。贵州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闫志喜、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田爱军分别介绍了当地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举措,表示今后将加强与3所高校的互动交流,加大引才政策宣传力度,精准推送优质就业岗位,积极促进与各高校的战略合作,助力更多毕业生到筑求职创业。

与贵州省人社厅交流座谈

与贵阳市人社局深入交流

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高校代表前往贵州筑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贵州生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冠昊传媒公司等8家企业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参加了由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专场招聘会1次,开拓与我院毕业生相关岗位100余个。交流期间,还与部分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毕业生输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贵州生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参加贵阳市人社局专场招聘会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我院首次与西南地区人社部门对接的访企拓岗工作,对学院全面了解贵州省高校毕业生留筑人才政策、深入挖掘西南地区优质毕业生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和校际之间合作交流、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方面具有积极作用。未来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各地人社部门的沟通联系,全力挖掘就业岗位,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