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533388银河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分析和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于1122日下午在基础教学实验楼12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姜楠、副书记王利娥、副院长王景伟、王艳红、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利娥主持。

会上,王利娥对2024届毕业生目前的整体就业情况进行通报,指出目前生物医药专业就业形势尤为严峻,在西南地区进行访企拓岗过程中发现企业招聘计划少,学生求职面临较大困难。面对择业的同学,班主任要指导他们自我分析,正确定位,提升求职竞争力并保持信心,把握每一次就业机会;对于考研、考公的同学应给予人文关怀与心理疏导,鼓励孩子轻松应考。

学院党委书记姜楠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做了全面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位老师要提高站位看就业;二是要压实责任抓就业;三是分类施策促就业;四是暖心服务助就业。就业是一项民生工程,做好毕业生就业是国家所需、家长所托、学生所盼,同时也是学院育人职责所现,鼓励各位老师多措并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力以赴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