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与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21

为活跃科研思想,推进学术争鸣,持续交流、激发创新灵感,自由探究提升学术内涵。2023年12月26日下午,yh533388银河在实验楼130会议室举办了主题“聚能量,创不凡”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王艳红组织,科研秘书于欣卉主持,邀请三位青年教师和四名研究生作为主讲嘉宾,晏磊院长和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

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新鲜血液,开展青年教师与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架起二者间的沟通桥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了解学术前沿,学习科研方法,提高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和探究能力;拓展学术视野,跟进最新科研动向,夯实学术基础,弘扬勇于思考、大胆探索的精神。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学习和讨论,学术氛围浓厚。

学术沙龙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师生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是学院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的一大举措,也是学院教研协同发展的重要引擎。